close




 

 
Day 1

正當北部冷到只有12度的時候 我去了台東 
上面分別為轎車上拍攝的11號公路 跟 火車上拍攝的9號公路 
今天台東市多雲

  

 

 

 


 



 


Day 2
 




 


  
 
 


地磅站改裝的 都蘭小房子 非常的可愛 
 


這間不叫香蘭小豆子  是叫做都蘭小房子 因為背面面對11號公路 如果不轉進來看 恐怕一下子就錯過了
星期六晚上開到12點 我想夏夜應該蠻愜意
如果不是我必須回去吃吃喝喝  我會坐下來捧個場  下次一定來造訪

 









Day 3



早上起來看陳樹菊 這個市場不算大 但有十幾攤的肉攤 而且大部分是女性操刀



 


這間的名字很特別 叫做聖天堂 室內所有的牆壁家具全部被燻黑  牆上的5萬張籤詩也不例外 非常神奇
主祀神二路元帥  二路元帥據稱是宋代開國皇帝趙匡胤

 


知本湘琪牛肉麵 


 
這是迷路的縣道197號 這條路從台東市往北可以看到志航軍用機場 還有台東豐年機場 跟利吉惡地
這天剛好是總統不滿意之屏東飛彈演習 飛機一大早非常的忙 台東市噪音不小 還能看到飛機的背部
這條路真的很棒 我很得意的以迷路就是美麗的開始為豪  但必須折返 因為往北無法回到海邊的都蘭  

 


12
斤的蝦子分別用燒酒蝦 椒鹽蝦 碳烤蝦處理

因為痛風的人不宜吃太多
 朋友的校長哥哥不敢多吃 而且校長夫人坐在正對面
此時有門當父不對的電影情節
"I am watching you" 的感覺


 


Day 4
 


東河鄉都蘭國小 這小學校還培養了個朋友的校長哥哥  第一夫人也曾捧"紅"了這個小學的書包
 



今天應該會是好天氣 因為動物都出籠了
 









楊貴媚電影"月光下 我知道"的場景 

 


如果能再待一會 後面的海應該會很漂亮
 








這時候應該有23度 照片直出無後製  
 

 




只認識我的背包 不認識這隻睡豬 但他是安靜的豬 
 



謝謝在火車上很正面很樂觀的退休女士  197道路上邀我們參觀的太太 跟都蘭的朋友  我會再回來再見
你也推一下我吧

延伸閱讀: 台東 88風災後
http://www.wretch.cc/blog/geohsu/8427841

 

從金金那聽到的好歌 . 慢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