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尖沙嘴-灣仔ferry   http://www.starferry.com.hk/services.html


明天要前往香港 (續)
每次出去前總會有當頭棒喝的事情發生
其實我不應該出門 但我18個月沒出國門了 然後住也不用錢 還是銅鑼灣後山大坑道的億元住家
而且還搭上R小姐任職的長榮 這位朋友很貼心 她告誡:

行前教育
,身為組員的親朋好友,要有以下的認知~~

1.絕絕對對不要任意更換座位
2.絕絕對對不能在機上找碴,或不悅  (縱使被潑一桶咖啡,也要說謝謝)
3.絕絕對對不要多做要求(最最大忌諱就是按服務鈴,如按之後...後果自行負責)
4.如果有組員過來詢問您是否是+++的朋友 ,就趕快說"" (別裝不孰)

  這段香港組員會非常忙碌

我以為我必須裝扮成eva air的吉祥物 我先講好 我頭很大
後來知道R小姐準備了禮物給我  









 

馬彩迷











行的孤單

飛比較遠的crew要在外地待比較多天  
等待中的房間僅是一個立體四方形

人生亦是長程的飛行
長程飛行有時孤單有時孤獨  孤單跟孤獨不一樣  孤獨是心靈上 
如果家裡有人口  父母還健在  那麼你並不孤單  希望孤獨僅是短暫 

我的家裡人口簡單還分隔台美  
無論是孤單或孤獨  我想大家也都曾有過  但大家最好結束這不健康的情形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