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這段  不很咪樣卻很迷樣的小故事:
 
那是一個午後
我依照慣例到心理諮商室報到
諮商師說要玩一個遊戲
然後把我的手提袋、我的包包
還有他的包包、諮商室中的抱枕
再加上那裡隨手可得的書本
最後當我手中掛滿、抱滿了所有物品之後
他請我蹲下
然後整個人壓在我背上

我手中的幾本書掉在地上
然後當我慌慌張張的把書本撿起來
諮商師離開我的背上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流下來
我記得當時他問我的幾句話
"拿不住了不可以出聲嗎?"
"東西掉了一定要撿起來嗎?不可以暫時放下嗎?"
我一句話都答不出來
然後第一次在諮商師面前掉下眼淚


 
最後他跟我說
當我手中東西掉下去的時候
他覺得他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是當我撿起東西的時候
他發現我竟然沒死
真是不知道該為我開心還是為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