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K300 http://www.logitech.com/zh-tw/keyboards/keyboard/devices/5759 使用滑鼠時手腕比較靠近身體 推  
  

右下為easy atm讀卡機很推  尤其是必須咬一口時 質感就很重要  注意有的讀卡機不支援win7
 

這支燈15年前低於兩千元購入   
 

jbl on stage 400id 很推 去年麻煩朋友媽媽帶來 價格為台灣的數分之1   





aeron 椅子是10年前買的  這椅子漲了一倍  但說是全世界最好的工學椅不覺得~

辦公椅也有名堂,是紐約現代美術館盛讚為這十年最佳設備的
Aeron型辦公椅; 

Aeron
辦公椅在1991年成為NYC 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陳列物品

Herman Miller
公司有38項物品有此殊榮.                                              


 

網拍買回來 隔天那不銹鋼就把我臉盆給砸碎了  臉盆我自己換了 好重啊!  既然有了工具 後來還陸續修了兩個房客的衛浴~


羅技express fi plus for ipod 全向性喇叭  簡約  聲音尚可 沒有收音機功能 還有它的遙控(下圖)不能選歌手跟專輯~  我要賣了它

話說上面這張照片怎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復古跟美感  (路人:這算是間接的稱讚自己嗎?)  
我還蠻不喜歡小物 厭惡塑膠 甚至也沒有物慾 
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新舊交替的物品在箱子裡 我希望能盡快的讓它們重見天日 


這個鐘可以折起來像是個小相機盒  旅行用 但那只是個理想  我不是電影裡的人物

 
obie philpot . he's got the whole world in his h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